研究生招生
硕士复试

“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学位点调剂公告

2019年04月22日 10:05  点击:[]

各位研究生考生:

根据我院“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学位点2019年招生计划情况,现还有少量硕士研究生调剂名额,具体缺额如下:岩土工程缺1人;结构工程缺1人;岩土工程(非全)缺1人。

调剂缺额信息将于4月22日上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发布,请有意调剂到我院的考生于4月23日前上午8:00前进行填报。

本轮复试人员名单按照1:1.3比例择优选取,如本轮第一次复试报到人数不足缺额人数,将在本轮申请调剂考生的志愿库中再次择优选取复试人员名单,直至完成计划为止。

                                                                      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2019年“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研究生复试名单(第七批) 下一条:2019年“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研究生复试名单(第六批)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707 电子邮箱:yzb@usx.edu.cn 邮编:312000

Copyright 2014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