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硕士录取

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艺术(书法方向)”专业型学位点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持续更新)

2020年05月19日 19:00  点击:[]

 

根据教育部、浙江省考试院和学校相关文件规定,现将我校2020年“艺术(书法方向)”专业型学位点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实行分批公示,持续更新。最后的录取名单以国家教育部审核通过的为准。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研究生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部门、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要求实事求是反映问题。

 

3.公示时间为10天,自公示之日算起,受理电子信箱:yzb@usx.edu.cn;受理电话:0575-88342707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持续更新)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2020年“教育”专业型学位点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持续更新)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707 电子邮箱:yzb@usx.edu.cn 邮编:312000

Copyright 2014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