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历年分数

教育部公布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013年03月26日 15:48  点击:[]

今日,教育部公布《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2013考研国家线),201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全面展开。

4月1日至5月5日,教育部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符合条件且有调剂愿望的考生可及时上网了解调剂信息和调剂系统的使用方法,按要求申请调剂。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学术型学位类)(点击看大图)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专业学位类)(点击看大图)

上一条:教育部公布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707 电子邮箱:yzb@usx.edu.cn 邮编:312000

Copyright 2014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