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首页 · 正文
常见问题

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考前特别提醒事项

2013年08月21日 00:16  点击:[]

1. 考生进入本考场,必须经过指纹验证,未进行指纹验证入场的考生必须在考试正式开始前补验证。

2. 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已经携带的,考试开始前关机、放入本人包中或装入手机存放袋中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否则一律按违规处理。

3. 除规定的考试用品外,考生携带的其他物品,必须放到监考员指定的地点,不得放在自己的座位旁边或抽屉里面,否则一律按违规处理。

4. 同等学力全国统一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请大家遵守考场纪律,不做违规作弊的事,诚信考试。

5. 根据规定,考试期间不能提前交卷离场。

6. 使用黑色墨水笔、签字笔,不得使用圆珠笔。

7. 有关考试纪律及考场管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其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给予暂停本考试3年的处理。

(1)组织团伙作弊的;

(2)向考场外发送、传递试题信息的;

(3)使用相关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的;

(4)伪造、变造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学生参加考试的。

上一条:我校硕士研究生常见问答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707 电子邮箱:yzb@usx.edu.cn 邮编:312000

Copyright 2014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版权所有